长期地自愈中,负能量很多

人生中到底还是悲剧多一点……
自军训以来的两个星期,不断奔波在友谊赛,做海报和新生杯,队训,学习中。
第一个星期过得不人不鬼,平均每天一顿饭。第二个星期倒是吸取了教训,再忙也要去吃饭。

昨天打模赛,发自内心地承认,我没有发挥好我也承认语言啰嗦是我从高中以来就养成的一个坏习惯……其实我的强项就是念稿子的时候可以盯着评委看嘛。
有点小委屈的是场前稿子被修改了一通,逻辑跟不上,那就只能低头念稿子了嘛……

感觉我在忙着很多事情,但并没有让自己开心起来。_(´_`」 ∠)_也没有看到自己实质性的进步。

刚刚又被奖学金评定要求进行一轮暴击。就差6分啊,我的天啊!

大学很多事情都是自己独立干……什么叫做独立干,不会有人来主动告诉你怎么做,但是你做得不好是你自己的事情,在摸索学习的道路上越走越偏,下半个学期参加活动还是谨慎一点吧。

读书才是充实自己的最必要条件啊。

评论
© akin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