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地自愈中,负能量很多

20171001-1002

昨晚上久违地上了游戏,心中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
我大概对剑三已经没什么感情了,想要上去看看,不过是为了重温一下跟车杀人奶人、键盘操作大轻功的快感,用幻境云图欣赏一下女儿的美貌,更重要的是,和许久未见的那些人再打一场大战。
并没有什么久别重逢的温情瞬间,也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新的活动,大家和往常一样吵吵闹闹去了大战……现在想来,不仅仅是因为开学了要决心好好学习的缘故,还因为厌倦了这种生活才选择A的吧。

师父私戳我说,今天有中秋任务,可以做一下。到最终我还是没做,因为打完大战以后……实在不想玩儿了。
现在想来我是可以理解自己的,一个并不那么长情的人,玩剑三玩了将近四年,以前的朋友A的A,一切能称得上美好的记忆都在前两年挥霍完了,留下两年疲于奔命于考试,重新再来时,有了更好的电脑,但早就少了那份热情。

想起以前打辩论时讨论到的一个内容,感情不能因为疏远了,就说没有这份感情。
前进是必然的趋势,如果真的没有留恋了,就不要再纠结了,有些东西虽然是不完美的,但终究是自己人生中的一部分啊,还奢望再得到一个什么结果呢?
足够了。

刚看到不同的网游的结局,真是巧合,我也希望……我会是我希望成为的那一个。

评论
© akin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