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地自愈中,负能量很多

跨度太长的一天

回忆起昨天,我还是觉得在一天里度过了两个世纪。都说时间过得很快,但要是干的是不同的、很多的事情,会觉得生活马上变得充实起来。
如果人不需要晚上七个小时的睡眠的话,发展得会更快吧。

早上惯常地备课,写作业,收拾了衣柜。
下午很高兴地上完了课,拖堂十分钟,决定不要再闷在宿舍里,出去骑单车溜达溜达。直到现在还很正常的……我的生活。
溜达到了最北边,又溜达上了大气山,拍了很多照片,中途下起了小雨。有个适合唱歌的小亭子,为什么适合唱歌……非常破败,荒无人烟。
左边银杏右边枫叶的配置,一路找好看的叶子,拍了很久。走到了山顶,雨变大,风变大,戴上兜帽,有工作人员在假期里依然兢兢业业地整理着温室,通往天文观测台的路安装上了铁门锁。就从另一条路下了山,路很长,四周都是树,往前面看没有尽头,往后面看没有源头,风吹得树叶沙沙响,瞬间有种要葬身于此的悲观冲动,害怕得一步不敢动。
后来下了山,到了历史学院,遇见了一个外校的小哥哥。小哥哥准备考研究生,高考填志愿时选错了专业,没有学到自己喜欢的历史,如今对南大的历史学院心生向往,但无奈因为兴趣原因大学三年并未好好学习,成绩很差,想要找南大历史学院的学长请教经验、学习方法。陪他聊了一会天,心酸但除了苍白无力的语言鼓励没法帮上他任何的忙。这种情况下能帮上自己的也只有自己。最后把南大的地图赠送给了他。

晚上的生活就完全是另外一个画风。雨突然下大了,在冷风中瑟瑟发抖地我来到了地铁站和高中同学见面,三人吃了麻辣香锅,迅速地吃完又到了一家密室逃脱玩起了密室逃脱,恐怖主题……过程很有趣,很多细节,只在我的脑袋里珍藏着。但,很吓人,很想锤吓我的队友。

晚上才是真正的重头戏……回到宿舍,宿舍已关门,在中国银行凑合了一晚上。
队友睡得和死猪一样,我根本睡不着。
中途想上厕所,死猪一样的队友叫不醒。
于是我把刚玩过的恐怖主题的密室逃脱强行忘记,去到五十米外的食堂,黑暗的滴水的厕所,借着微弱的屏幕光,上完了厕所。
天亮了,宿舍真的六点半左右开门。鉴定完毕。😭

评论
© akin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