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地自愈中,负能量很多

20170926

这两天一直都很丧。微积分占不到座看不见黑板导致整个求极限的过程都晕晕乎乎的。周一到周三每天八节课,第六周开始周一十节课,就很心塞……综合整个课表来看我的午觉基本是无望,只能寄托希望于午休趴在课桌上休息一会儿。
心真大的舍友把我的嘱托忘记了,于是自己还得再领一遍教材,结果符合层次的教材还都发完了,导致了一系列被教材中心的老大爷怼、英语课上没课本的尴尬局面。
今天又经历了全英文授课的地理基础的洗礼,从头到尾除了归纳演绎九寨沟没有听懂半句话,感想只有英语真的很重要。
不幸中的万幸是,虽然很丧,好在我还没有完全放弃下去……这个时候约莫是不该说一定要成为什么样的人的话,我只希望自己自觉一点,脚踏实地,相信时间的
力量。
但是微积分真的好难啊?啊?

题外话,选中了一门文科的社科导论,经受了各种新理论的洗礼,是很久以来都没有接触的思维方式了,有趣是有趣,主要还是怕期末挂科啊!(害怕)

评论
© akin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