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地自愈中,负能量很多

随便写写一段时间的感受吧

从开学开始到现在也过去了二十多天了,还有五天,这个月就要结束了。

秉承着不做一条咸鱼的原则,我顽强地扑腾到了今天,从班委、地试的面试失败到心协的意外惊喜,从乒乓球队的敢于尝试到初试辩论的血与泪。这些大多数是以前的自己不敢尝试的,对于我来说,算是勇气上的一个极大的进步吧。

中途有过泪水,有过欢笑,有过愤怒和不解,也有过迷茫和懈怠,拿着手机很想放弃。

有时候仅仅是写完一篇一辩稿后打开lofter看到喜欢的作者正好更新,没有什么比这更开心的事情了。

这一个月我过的相当满足,失败是生活中必要的部分,无论这次辩论结果如何,我都不会再流泪。当下必须要做的是提高自己的实力,我想那就是通过阅读和运动,尝试和失败积累下来的。

但是英语单词没有认真背emm没办法,很累啊!

今天和学长学姐聚餐,回程时看到地下通道里的二胡老爷爷在拉着曲子,一个月前,我拉着行李通过地下通道,也是这位老爷爷在拉着曲子。恍然间一个月就已经过去了,感谢我敢于尝试,敢于出丑,敢于接受失败。

明天要迎来更大的挑战,还是那句话,做一个认真热情谦虚头脑清醒的大学生。

20170924


评论
© akin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