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地自愈中,负能量很多

20170818

平淡的一天……白天回老家照顾人,晚上打游戏。
晚上回家明明是六点钟出的门,二十分钟的路程硬是被我爸拖到九点钟才回到家。原因是中途跑去朋友店里喝茶了……留下我一个人在店里看着芒果台,刷着kindle,昏昏欲睡。
快要回家时闹钟响了,想起来今天应该抢《夫妻任务》的本子,29分时不停地刷新……刷新……结果刚刷进去,前二十就没了(暴风哭泣.jpg)
我应该读秒的。
羡慕你们这群有手速的疯子。

还好,这回没有像《蓝兔糖》一样,虽然加购了特典,但是我买到了啊。( ´▽` )

晚上回家打游戏……感觉游戏并不能使我高兴起来了,大概是快玩到头了吧,毕竟作为一个没有存在感的奶妈,今天也是很心累地听着dps们狂喊“奶妈呢?奶妈呢!!!”打完了副本。

很憋屈哒……出了事就怪我,怎么不检讨一下自己有没有规避伤害呢。

评论
© akin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