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地自愈中,负能量很多

隨便寫寫

閑下來时很安逸……好幾天沒搶到課,科目一順利成章地考掉,打游戲的時間也越來越少。

喜歡和關注列表裡面大部分都是葉藍相關了。很喜歡葉修這個人,覺得他對待自己喜歡的事情很認真,也很純粹,不管在什麼paro裡面葉修都可以稱神——首席哨兵呀,傳奇飛行員呀,行走的醫科書呀……什麼的。
且不論天賦加持,葉修真的是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到極致的人呀……
純粹,熱情,認真和專注,最近搜到滿漢出的葉修角色歌《如我西沉》,一邊聼一邊覺得很感動,葉修就是夢想的代名詞啊。

除此之外,他還很溫柔細心,所以儘管臉T,還是會有那麼多朋友~最愛看的是葉黃王魏等等各種各種垃圾話齊飛的場面,真的很有趣,很有趣。

小藍……嗯,我自己說不出什麼來,就是特別喜歡他。
奶油花太太有一張專門畫小藍的條漫,我在看的時候,覺得心口砰砰地跳。如果說葉修是神一樣的人物,讓我景仰,那麼小藍讓我覺得更真實一點,而他的認真努力同樣也是很純粹的。

今天也在感慨葉藍有多麼多麼好。
努力成為像他們一樣的人。

评论
© akin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